人工智能,智慧生活——记莲花中心小学少年宫3D打印美术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737

“科技改变生活,知识改变命运”这已经成为21世纪每一个渴望成功的人的座右铭。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科技成果越来越迅速地应用于社会生活中,为人类提供新的认识外部世界和自身的途径。他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利益和效益,深刻影响着人类的生存方式、人类生存的需要,无尽的欲望和漫天的遐想。3D打印技术属于当前的前沿科技,学生对这一技术非常感兴趣,在进行活动时充满了热情与激情,表现出了学生热爱科学的品质和积极探索的科学精神。自从学校少年宫建成以来,孩子们的课外活动变得丰富多彩,兴趣爱好得到了培养。孩子们在玩中学,玩出了名堂,学到了一技之长。

从初步接触电脑到现在,孩子们已经能够熟练的对电脑进行操作,还能制作出精美的作品。不少孩子在参加了少年宫活动都觉得收获满满,并乐衷于参加少年宫活动。

鼠标、键盘敲击,一个个有趣的图案跃然于桌面上,看着自己的成果,大家都觉得很有收获。

科学是创新的课堂,科学是梦想的舞台,科学是成长的摇篮,科学是腾飞的翅膀。以挖掘学生的科学潜能为宗旨,让学生把3D打印美术课上学习的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相信通过这一学期的学习,定会更好地张扬学生的个性,发展学生的素质,使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林碧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