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垃圾分类美德 争做新时代好儿童——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04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同安区实验幼儿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全力做好美德少年和新时代好少年培育工作。我园于12月16日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特别邀请了同安区第三实验小学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叶一谷同学到我园进行宣讲活动。

叶一谷同学在国旗下向全园小朋友介绍了自己身体力行心向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价值追求,自强自信,积极参与厦门市生活垃圾分类绿海鸥打卡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小区环保小卫士、校园垃圾分类推广大使等等,以及生活中实践低碳环保行动的事迹故事。叶一谷同学声情并茂的演讲帮助小朋友了解到保护环境爱护绿色家园的意义。她呼吁小朋友们人人行动起来节约资源、爱护家园,做好力所能力的每件事,一起争做环保小公民!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全园小朋友进行集中教育,引导我园小朋友向榜样看齐,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从小做起,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学习转化为自觉行动,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好儿童”的良好风尚

                                                                                   图:梁媛玲文:蔡秀娟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