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记栋佐小学2019年小学乡村校长师德素养及管理能力微论坛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99

为增强与其他乡村小学的交流与学习,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共谋发展”的原则,栋佐小学积极开展乡村小学校长微论坛活动。作为厦门市同安区2019年完小校长师德素养及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阶段活动之一,2019年12月13日下午,栋佐小学迎来了同安区乡村校长培训班第3组组长洪福集校长等一行5人的交流团队,在办学经验、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们先是参观了学校教学楼以及各功能室,对我校各功能室的设置与管理赞赏有加。恰逢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组成部分之一的国画社团开展活动,外聘的叶老师是个经验丰富的民间画家,在他的指导下,同学们妙笔生花,画出来的画都栩栩如生,完小校长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接着,参观完教学楼及各功能室后,校长们移步图书室,吴友镇校长深入汇报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特色。来宾们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本校的做法相互借鉴学习。整个参观过程,兄弟学校校长对我校的校园特色文化建设称赞有加,纷纷表示值得借鉴学习。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乡村小学校长微论坛提升了我校的办学水平,也增进了我校与兄弟学校间的相互了解;既肯定了我校浓厚的办学特色,也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

图/文:苏晴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