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岗学习促成长 经验分享共提升——新民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跟岗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44

为了更好的提高教师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造就一支基础扎实,业务精良,能适应幼儿园改革、发展、创新的师资队伍,新民中心幼儿园选派教师福建省金山幼儿园跟岗培训学习。五天的学习,老师们收获颇多,每天所经历的点点滴滴都在收获着、进步着、感动着……

跟岗培训结束后,老师们都带着满满的收获归来,带着老师们饱满的热情,20191217下午在新民中心幼儿园举行了“福建省金山幼儿园跟岗学习分享交流会”。张副园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福建省金山幼儿园的悠久历史及园所文化,让在座的老师再一次深深感受到福建省金山幼儿园文化积淀。来自不同年组的6位老师分别就集中教育活动中的亮点、班级环境对幼儿的教育影响与大家分享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

这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是快乐和幸福的分享!新民人愿与孩子共同走在成长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