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视导促发展

发布者:李志鑫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5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规范幼儿园的教学工作,促进幼儿园管理及教学工作的经验交流,20191220日,叶锦秀老师和简丹妮老师对西山幼儿园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视导活动。

活动中,视导组成员分别进入大、中、小三个不同年龄段的班级观看游戏、生活、户外活动、集体活动等各环节的开展

活动结束后西山幼儿园邵明明老师组织开展教研,大家分别做了反馈小结,对西山幼儿园保教工作的落实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其中叶锦秀老师就三个班级老师组织的活动进行点评,简丹妮老师对三个班级的区域材料和环境创设给与建议与评价,三个班级的老师各自对于自己的活动进行反思与总结。最后邵明明老师对这次的视导活动进行总结提升,希望老师可以在组织活动中更充分的准备材料,美工区可以多提供一些自然物供幼儿进行自由创作。

图文:陈小静

2019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