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幼儿 有效互动——记新星幼儿园三大游戏半日开放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6

为提高幼儿园教师的三大游戏组织能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新星幼儿园于20191219日下午开展了二级园开放活动。迎来了邵园长及片区间各园的姐妹们老师等20多人的亲临观摩。

本次开放活动内容涉及三大游戏、户外活动、校园大环境、农村特色的种槙角、饲养角等。老师们都用手机拍下了所见所闻,也分享交流提出宝贵的意见,老师们指出了亮点是充分利用废旧材料等。本次的活动,使我园更加自信的成长,在成长中,我们一定会与时俱进“用爱培育,用爱教育”,让幼儿开心的学中玩,玩中学。

本次观摩开放活动,使我们不断提升自己,不断的前进。新星幼儿园将继续以此次开放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绘本活动的实践研究,努力创设丰富多彩的具有农村特色的世界,为幼儿的成长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新星幼儿园

2019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