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党的使命列馆 重温初心做好教育——记厦门市后田学校党支部参观使命馆实践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60

      “重温初心之旅,砥砺办好学校201912月21日,厦门市后田学校党支部的党员在支部副书记吕良图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厦门市同安实验中学的使命馆参观学习,感受使命重担任!

一走进厦门使命眼前的相关陈列立刻深深地吸引着同志们一双双深邃的目光。在一楼展厅,各位同志认真参观了阳翟图书馆、序厅、鹭岛春晓、中流击水、风雨如磐、迎接黎明各展厅,在使命馆讲解老师的带动下,所有人都沉浸在了使命担当之中。






    紧接着各位党员和吕良图副书记来到二楼展厅,场馆内设置了宣誓厅、学习堂展区

在宣誓厅,吕良图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自觉拿起学习堂里面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读本和红色经典图书开始学习起来。





    在这里同志们感受到使命的重任,重温初心再出发。最后吕良图副书记再次强调,作为教师的党员同志要“守初心担使命,用心做好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