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 我们在行动——记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教师志愿者们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42

为落实厦门市爱卫办《关于开展2020年迎新春冬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厦爱卫办[2019] 17号)的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加快推进健康同安行动,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1日与乌涂社区总支部一起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园“920”志愿服务队的教师志愿者们、党员教师们及社区总支部的党员、群众。

活动当天,大家手拿钳子、垃圾袋、扫帚等清洁工具,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对乌涂社区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有的扫把把零散的垃圾攒到一起;有的拣拾挂道路中的“白色垃圾”;特别是对扔在树丛中的烟蒂、小纸屑等一一都不放过,通过大家努力共同铲除一切蚊虫孳生条件,使社区周边的道路更加干净整洁了。

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志愿者们的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同时很好地与镇里携手进一步优化城乡村民居住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营造平安,宜居、幸福、文明的城乡环境,以最佳状态迎接2020年新春。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

2019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