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记进修附属园垃圾分类教师培训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86

2019年12月23日我园庄艺芳老师给教职工进行了垃圾分类的专题培训。这次培训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帮助教职工树立垃圾分类意识,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理清一些比较容易混淆的垃圾分类问题,为今后生活中按照不同分类妥善处理垃圾打好基础。

庄老师详细讲述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具体包括的内容,指导全体教职工认识各种垃圾分类的标识,了解垃圾不分类对环境、对资源利用造成的不利影响,在聆听学习中,大家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针对容易搞错、有特殊投放要求的垃圾分类的问题,老师也生动幽默、通俗易懂地进行了讲解,通过你问我答、现场提问、现场互动的方式,将垃圾分类中重要、细节的部分传达给了教职工们,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们学习热情高涨。

此次垃圾分类专题培训,让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 每一位教职工在自身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将垃圾分类的理念和方法传递给家长、传授给孩子,在家园共同努力下将“垃圾分类”这件事做实做细。

图/文:史东旭

学校: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