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我们在行动 ——记后田学校清洁家园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566

为了营造优美、干净的环境,1221日上午,我校全体教师开展了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与安排下,全体老师兵分两路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其中一路留在学校开展清洁活动,另一路则前往丙州陈化成公园。





天气寒冷,但却挡不住老师们那颗炙热的志愿劳动的心。在活动中,“学校小分队”的老师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不怕累、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风貌,不仅清扫了校园周围的道路,还重点打扫了各办公室。经过大家齐心协力,校园里里外外都变得更加整洁和美丽。




“丙州小分队”的老师们同样不甘示弱,老师们在郑老师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了陈化成公园开始打扫。原本到处都是树叶的公园在大家的努力下也变得干净整洁了起来。






这次清洁家园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而且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得到了周边群众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厦门市后田学校

201912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