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家园,喜迎新春——记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志愿者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82

2019转瞬而逝,2020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状况,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养成爱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的良好品德,以干净环境迎接新年。2019年12月20日上午,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志愿者们响应号召,来到梧侣社区文化中心进行“洁净家园”活动。

老师们身穿穿红色马甲,手拿清洁工具,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文化中心。由于最近风大,文化中心的落叶非常多,还有附近居民经常到广场上活动,有的人意识还不到位,留下了些垃圾未能及时清理。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拿着竹扫帚刷刷刷地扫了起来,人多力量大呀,不到一个小时,偌大的梧侣文化活动中心里里外外就被大家打扫的干干净净。

志愿者们的行为也感染了周边的群众,自觉加入垃圾清理工作,纷纷捡起落在地上的垃圾。在整个活动中,教师们的积极表现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教师相互协作、乐于奉献、不怕脏不怕累的强大合力,为打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社区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