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们得奖了——记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参加厦门市幼儿能力大赛及亲子家庭运动会总决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30

由厦门市关工委、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妇联、厦门日报共同主办,厦门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厦门网、教趣承办的第三届厦门幼儿能力大赛暨亲子家庭运动会总决赛1221日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欢声笑语响彻整个园博苑

紧张激烈的比赛在跌宕起伏的呐喊声中落下帷幕,恭喜我们我园中、大段小朋友在总决赛中均荣获能力比赛三等奖,下午的亲子比赛,我们园晋级的两组家庭也荣获了亲子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下面带大家重温我们兴奋刺激又充满喜悦的比赛现场吧!

晨起,浓雾蒙蒙,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孩子们来到园博苑准备迎接比赛。

比赛开始,小朋友们表现出色,个个干劲十足,每一个项目都沉着应战,勇敢闯关。

灵活过障碍

迅速叠被子

穿衣我能行

整理物品难不倒我

轻松扫地

健步如飞

合作辨标识

带帽推车

协力搭建    

下午的亲子活动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宝爸宝妈们带领着自己的小宝贝在赛场上争分夺秒。

我给爸爸穿衣

我与爸爸一起剪标识

大大的奖牌胸前挂

能获得这个佳绩是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指导,以及家长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更重要的是孩子们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能力大赛,让孩子们真正获得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恭喜我们的宝贝们,你们真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