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三风”建设,提高办学品质——记王芳督学莅临禾山小学督导“三风”活动报道

发布者:陈晓露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42

    20191223日上午,区责任督学王芳莅临禾山小学,对学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校长黄素环王芳督学介绍了学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情况,并就学校管理、办学特色、师德师风、班级管理、社团开展情况等方面与督学进行细致的汇报。随后,督学查看了学校有关资料,巡视校园,深入班级对学生进行随机访谈,了解三风知晓率,班级文化,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等现状。  



    王芳督学对学校在树校风、抓教风、严学风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学校办学目标明确,特色显现,着眼实际落实于学校三年发展规划;教师爱岗敬业,面向全体学生教学,力促每个学生都得到发展;学生文明礼貌、积极向上。学校表示,将围绕发展为本,心理致胜的核心办学理念,立足常规,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办学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