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美好生活,绘就时代画卷——记五显中心小学开展树叶拼贴画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6

为增强少先队员环保意识、和谐意识,体验想象设计和动手拼图的乐趣,发展动手操作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感受新时代的壮丽画卷,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感。我校开展了以‘拼’出美好生活,绘就时代画卷”为主题的树叶拼贴画活动。

在活动中,少先队员围绕这个大主题,确定自己的子主题。通过色彩斑斓的树叶的拼贴,绘就新时代的璀璨画卷,展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体现新时代新发展新变化,向新中国70华诞表达最美好的祝福

瞧,一幅幅美丽的树叶拼贴画诞生了,有跳舞的小姑娘,有美好的童年生活,有幸福的一家人,有开心的一天……

此次活动,鼓励学生亲近自然,关注自然,学会关注身边不起眼的自然物象,变废为宝,感受叶的纷繁美妙,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和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

图文:颜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