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幼儿园】趣味运动 快乐相伴——记同安区兴国幼儿园运动工会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25

为了提高大家的团队意识和战斗力,1225日下午,兴国幼儿园大溪地分园操场热闹非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活动。

此次工会活动在一曲超有节奏感的《圣诞快乐》律动中拉开了序幕,大家一起跟随着音乐节奏、热身开始!

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有撕名牌、快乐运球、趣味传球等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采取自由组合,分组比赛的方法进行。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和加油声。每一名教职员工积极踊跃参加各个项目,收获了快乐,锻炼了身体。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比赛不在于胜负,而重在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气氛,创设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激发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相信在这样一个欢快的大集体中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会变得越来越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