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属于拼搏者——新星小学五、六年段期末总集会动员演讲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70

20191225日早上,又是阳光明媚的一个大好晴天,又是生气勃勃充满朝气的一段大好时光。张小梅、叶雅茹两位年轻优秀的老师,在各自年段总集会上,进行《成功在于拼搏》的主题演说,为本届五六年级同学加油鼓劲强心!

张小梅老师从自身例子说起,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互动,一下子拉近了距离,同学们听得心悦诚服。张老师还给了同学们几点非常好的建议:1.抓牢时间;2.作业第一;3.远离手机;4.盯紧错题。

很多成功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着、坚持着他就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希望就更加坚持,最后获得了成功。相信同学们通过今天的总集会动员,用好张老师的四条学习定律,就能够实现现在、目前最想要的那个小成功!

落落大方的叶雅茹老师把“坚持、规划、自信”送给六年级同学,勉励同学们第一,要有坚持精神;第二,要有自己的期末规划;第三,要有自信。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自信却是力量,同学们最需要“自信”这种力量。最后叶老师还带着同学们一起大声、有底气的喊出“我能行”,给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一次考试仅仅是人生中的一小步,但只要走好无数个这样的一小步,才能抵达成功的对岸。“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时间好好复习,衷心预祝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