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同行”——记军村小学家委会会议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30

家庭是学生重要的合作伙伴,家委会是学校与家庭合作、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为了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成员在学校发展、班级管理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达到家校共育的一致性、有效性。军村小学于1225日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家长委员会会议。参加会议的成员有:李永贺校长、叶如玉教导以及各班的家委代表。

虽然家委会成员都来自不同的班级,但大家都怀着一颗“一切为了孩子”的心走到了一起。会议在有趣的谈话、轻松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会上,李永贺校长向家委简单总结学校一学期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师德队伍建设的有关举措;宣读了本学期的大型活动的计划及需要家长配合帮助的相关工作。就本学期的活动计划和取得成就与家委相互沟通和讨论,以提高家委会的成效,并与家委开展了积极地互动,希望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家委会成员的共同协助下,为学校更好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加温馨更加适合孩子成长的空间!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校的距离,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学校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同时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相信,只要我们家校携手,一定能形成学校、社会、家庭共同配合教育学生的教育理念,军村小学一定会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图:罗淋文

文:黄丽梅

2019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