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以情怀建家助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46

——同安区西柯学区创建“五星职工之家”

2019年12月25日下午,同安区教育工会池水宽、杨妙旋老师,东山中学和进修附小工会主席蔡国兴和彭彩宏4位专家来到我校,对我学区五星职工之家创建工作进行评估。西柯学区校长陈沙波,副校长、工会主席吕尚格、部分行政领导和工会会员参加了评估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本学区工会之家”和教工活动室的建设工作,并认真查阅了创建工作的相关材料。随后学区副校长、工会主席吕尚格学区工会的创建活动,以PPT形式做了详细的汇报。报告中通过以“雷锋情怀建家”、点面结合,建“小家,成“大”家、群众性活动屡创佳绩等方面介绍了我们的优势,接着按照考评条例按点介绍了我学区的工会工作。他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区支部和校领导的支持,离不开工会干部的付出,更离不开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西柯学区以党建促工建,党、政、工齐抓共管,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地开展创优活动,坚守初心,以情怀建家,以工建助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他表示,学区工会将不负众望,把工会办成名副其实的教工之家

检查组在听取本学区领导对达标创优创建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查阅创建材料、实地考察后对我们在共建“五星工会之家”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本学区在开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作出高度评价。本学区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致,努力工作。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创优五星,我们在路上……

图:曾梦吟 文:曾梦吟

2019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