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观摩 共同成长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58

为了给幼儿园之间、教师之间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20191225日上午在柑岭幼儿园进行半日观摩活动。本次观摩内容涉及户外活动、早操、集中教学活动、区域活动等。

开放日当天,新民中心园的纪苗春老师、傅晨鹏老师以及各园的师们一早深入各班,首先参观了各班级的环境创设、区域创设与孩子的晨间户外活动

接着老师们观摩各年段早操活动,中、大班的孩子们动作整齐、轻快,队形变化丰富有序,跟着音乐舒展着优美的动作,充满了活力。小班的孩子们精神抖擞,踏着优美的音乐快乐的摆着、跳着,跳出了童真、童趣,跳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

每个年段的老师们都准备了一堂公开课,大班数学活动《认识球体和圆柱体》、中班数学活动《数字宝宝》、小班科学领域《可爱的狗》,以故事、游戏等教学方法吸引孩子们参与,并且贯穿小组合作、个别展示等教学形式,让孩子们积极互动。

最后,各位老师就班级集中教育活动进行了研讨,对于各班老师在教学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教学观摩活动,老师们获益颇多,不仅得到了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的好策略、好方法,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交流经验,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柑岭幼儿园

2019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