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研讨,全力以赴复习——记西柯中心小学第十七周语文教研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57

2019年12月24日上午10:05,西柯中心小学第十七周语文教研活动如期开展。为充分集合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研活动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此次教研围绕“期末复习研讨”展开,活动主题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语文期末复习研讨。全体语文教师准时在录播室集合参加期末复习研讨。


语文教研组组长柯老师首先对各年级期末复习计划的制定和寒假作业的布置进行发言。在各年级备课组长的引领下,每个年级展开激烈讨论,教师们集思广益,积极提出对此次期末复习安排和寒假作业布置的想法建议。教师们纷纷提出教学过程中班里学生在学习上比较薄弱的地方,对各班的问题进行统一,制定有针对性的高效的期末复习计划。


 研讨结束后,语文教研组组长对此次研讨进行总结,语文教师们互相交流心得,共同促进。这次语文期末复习研讨,积聚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智慧,制定有针对性的期末复习计划,进行高效期末复习,不仅能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图/文:陈乐梅

                                           审核:柯晓娟

                                           2019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