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吾旅,快乐之旅--记梧侣幼儿园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305

冬日的暖阳印洒着我们的笑容,欢乐的乐曲激荡着我们的心灵。在梧侣幼儿园党支部的带领下,为增进亲子感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1227日,经过精心筹划的梧侣幼儿园第二届“乐动吾旅”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启了!近1000名老师、孩子、家长齐聚梧侣幼儿园大操场,共襄盛举!

小小升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步履轩昂护送国旗,全体人员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我们温婉大方的园长妈妈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彻校园,运动会徐徐拉开序幕!

入场式里高潮迭起,活力无限。小小运动员们组成一块块方阵,雄赳赳、气昂昂迈着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带着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家长。

激情四射的幼儿热身操点燃全场,全场嗨动!

本次运动会项目有家长项目、亲子项目和幼儿个人项目。

首先是家长项目,有拔河比赛、欢乐同行、金蝉脱壳和8字跳绳。都说家庭是人生的第一课堂,父母是人生的第一任教师,是对幼儿影响最先、最深的人,是幼儿模仿最早、最多的形象,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上都能给予幼儿有益的影响。

看我们的家长,积极踊跃地参加比赛,不为了输赢,也没有奖金,但是勇敢拼搏的精神给幼儿树立良好的榜样!每个项目都不含糊,努力做到最好,孩子们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就是给爸爸妈妈最好的奖励!

紧接着是亲子合作的比赛,项目也是非常丰富,有苹果蹲、大叫小脚一起走、抬花轿、勇夺高地等,很孩子一起用游戏的方式去享受比赛,收获合作,共享快乐,体验亲子运动的精神!  

经过一个上午的热烈角逐,家长和亲子项目结束,下午进行的是年段幼儿的个人赛!瞧,每个年段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趣味运动比赛。家委们积极主动地参与每个项目的组织,保障了孩子们运动的安全和有序。

一天的比赛收获满满,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梧侣幼儿园始终坚持培养幸福儿童为宗旨,坚持立德树人,以活动促发展,积极组织有益于儿童身心健康的活动,本次“乐动吾旅——趣味运动会”的召开,促进了幼儿和家长、同伴之间的密切配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孩子享受到运动的快乐,同时通过游戏中的合作与挑战,激发了孩子的合作与挑战的潜能,让孩子体验了成功与自信。健康的体魄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让健康谱写生命的乐章,乐动梧侣,乐动吾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