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记洪塘中心小学参加“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福建赛区)暨厦门市第二届青少年、幼儿排舞大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42

她们一个个像高傲的公主,脸上还露着自信的微笑,她们迈着轻快而有力的步子,扭动着柔软的胯,她们的手有力地延伸着,在赛场上穿梭着,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美丽和自信,把体育舞蹈的柔美、力度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2018年5月5日“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福建赛区)暨厦门市第二届青少年、幼儿排舞大赛在厦门信息学校隆重举行

                                         训练篇

 在我校领队和教练员的认真组织和精心策划下,我们学校的排舞训练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不仅在办公室楼前的空地上,操场上、舞蹈室都有孩子们辛苦训练的身影,从最开始的数拍子练舞步变化,再到后来的排队型,不断磨合巩固,许多从未学过舞蹈的孩子,认真地跟随排舞教练的舞步学着、跳着。各种队形的变换,舞步的改编对孩子们来说都是一大挑战,可是他们却从不抱怨,欣然接受挑战。

                                      比赛篇

舞转回红袖,丽服夺春辉。洪塘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闪亮登场,鲜艳的服饰,灿烂的笑容。平日里忙碌学习,此刻成为了舞蹈的精灵。他们踏响跳跃的音符,舞动生命的奇迹,在舞蹈中尽情地展现自我,激情奔放,风采飞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舞蹈盛宴,充分展示了洪塘中心小学特有的精神面貌。

一个身怀六甲的体育老师,

一个初出茅庐的语文老师,

一群农村娃加外来娃,

练成了三支曲目,

登上“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福建赛区)大舞台,尽情绽放。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