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庆元旦 迎新年齐欢享——记洗墨池幼儿园庆祝元旦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16

伴随着冬日暖阳,满怀着喜悦心情,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的主旋律,激发师幼的爱国热情,展示师幼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洗墨池幼儿园中班年段于12月31日上午在四楼多功能室举行了“唱红歌 庆元旦”联欢活动,旨在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有意义的节日。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在辞旧迎新的元旦,洗墨池幼儿园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一首首歌曲脍炙人口,一段段旋律耳熟能详,《歌唱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国旗国旗红红的哩》《小海军》《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国旗国旗多美丽》《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娃哈哈》,孩子们上台高歌,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清脆、热情的童音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

祖国是我们坚实的后盾,歌唱祖国,是我们永恒的旋律。辞旧迎新鼠年至,红歌传唱颂祖国。此次“唱红歌 庆元旦”联欢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表演欲,树立自信心,同时教会孩子们学会感恩,提升幸福感,培养爱国热情。节日的欢乐感染着孩子们,他们将带着自己美好的心愿在充满希望的2020年快乐起航!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