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做合格党务工作者——中共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989

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58日上午8:30,伴随着丝丝凉风,中共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风光旖旎的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的图书馆报告厅内,举行开班仪式。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校长周亚夫同志、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后勤处主任戴志冰同志、同安区教育工委委员康斌同志、同安区教育局组宣科副科长陈小鹏同志、培训班支部书记张益群同志一同出席。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校长周亚夫同志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从嘉兴这座城市的人文地理、经济特点、历史政治地位谈起,进而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和关键。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灵魂和主线,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准确把握时代背景、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部署上来。

接着,同安区教育工委委员康斌同志从学习纪律和学习效果向学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六天的培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深入领悟,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应遵纪守规,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切实强化教育培训的纪律约束。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一个常思常悟、常学常新、学用结合、边学边干的过程。要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等重大理论问题,确保真学真懂、入脑入心。每位学员要成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点对点、面对面,向更广泛的群体宣传;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要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学懂弄清十九大的内涵等。

最后,学员代表张益群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内容,进一步增强党性,丰富党的知识,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为同安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开班式之前,培训班党总支召开了支委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北京大学对师生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培训工作,对培训班党总支班子成员工作进行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