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2019年同安区女教职工气排球赛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328

2019年同安区女教职工气排球赛于202011日下午在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了两天的精彩角逐,竹坝学校勇夺中学组冠军,为竹坝学校排球风采再添辉煌一笔。







赛场上,运动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一次次奋力跳起完美扣球,一个个来势汹汹的发球,一传、二传与每个球员的默契配合,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不求最好,但求不留遗憾。场下观众呐喊、助威,用自己的方式支持他们,心与他们同在。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它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它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记锻炼身体,此次气排球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激励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促进了学校和谐的发展。









(图:吴莎莉 文:叶小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