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祺中学】我运动我快乐——厦门市国祺中学迎战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37

2019年12月31--1月1日同安区教育局、教育工会主办的2019年同安区第二届教职工女子气排球比赛在第二外国语学校和祥平中心举行。厦门市国祺中学积极组队,迎战气排球比赛。



第一场比赛,国祺中学首先对战新民中学。12月31上午10:00,比赛于二外体育馆内正式打响,双方队员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以3:1战胜新民中学,拿下比赛的首胜。



队员们在中午稍作休整,总结经验,积极迎接下午赛事。三点时分,国祺中学与竹坝学校的比赛在体育馆正式开始。两队你来我往,表现出了极其出色的竞技状态和优秀的团队配合,但到比赛后期,竹坝中学以更强进的实力逐渐领先,最终我校以10:21和14:21负竹坝学校,遗憾落败。



但我方队员们并未因此而士气低迷,回去积极调整状态,吸取经验教训,准备迎接第二天赛程。



1月1日上午,国祺中学对峙东山中学,第一局东山中学以20:21险胜,第二局打出16:21的成绩,最终我校输掉本次比赛的决赛权。



每局比赛结束,队员们的脸上都挂满了汗水,衣衫也早已经湿透,虽然大家都不是专业队员,但是在比赛场上敢打敢拼的斗志,一招一式的认真精神给现场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值得骄傲的是与东山中学争夺决赛权的关键一场中,面对对手3个体育教师下场的情况,我方队员团结一致,力往一处使,一路奋勇追击,比分一直焦灼,最终打到20:21,体现了国祺人敢于拼搏的精神,也打出了国祺人的精神风貌,积极乐观,不畏困难,团结一致,拼搏向上。我们没有输,明年还会再来!



比赛结束,新年的钟声响起。此次比赛,在区教育局、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每一个队员都在为团体而努力奋斗,都在为成功的信念而拼搏,肌肤的痛楚换来的是会心的笑脸和真挚的感情,大家都以一种崭新的姿态迎接了新年的到来!

(撰稿:董佳菲  摄影:高玉婷  审稿:高玉婷)

2020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