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不误砍柴功 信息大赛获佳绩----记西柯二小信息技术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06

在本学期的信息技术实践与创新大赛中,我校喜获佳绩:学生组共27人次获奖(一等奖10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7人);教师组共8人次获奖(二等奖2人,三等奖6人);同时我校荣获区级信息技术组织奖。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重视和老师的执着追求。几年来,我校全面落实夯实人生的起点,留下美好的童年办学理念,坚持上好信息技术课程,坚持每周二和周四下午未来信息社团活动的开展。

未来信息社团活动中,信息技术老师李雅婷和大学生志愿者重视信息技术视频、录制、移动、旋转、绘制、编程等知识的教学与传授,学生熟练地操练信息技术,尽情地遨游。搭建信息平台,常态化开展信息技术活动,功不可没!

未来的社会,是信息化的时代。当今的教育,是信息化的教育。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信息化校本培训,及时利用资源为教师进行课件、微课、网络空间、白板使用的技术指导,真正让老师能驾轻就熟地操纵信息技术。

不懈地追求,常态化地坚持,筑巢引凤,磨刀不误砍柴功。成绩的取得说明过去,未来的需要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西柯二小全体教师,将撸起袖子,创新工作,让信息技术之花遍布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