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扣响2020——记官浔小学工会组织参加同安区2019年第二届教职工女子气排球赛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89

为弘扬竞技体育精神,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同安区官浔小学工会组织女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同安区2019年第二届教职工女子气排球赛。

为了以最佳状态参与比赛,老师们平时利用课余时间勤奋训练,既练基本技术,如垫球、传球、发球等,又练上场比赛,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我校还邀请其他学校的排球队打友谊赛 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兄弟校之间的情谊。

12月31日至元月1日,赛场上,队员们士气高涨,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一次次奋力跳起完美扣球,一个个气势汹汹的发球,一传、二传与每球员配合默契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遇到强者,更是激发了队员们的竞赛斗志场外的啦啦队老师们加油、助威,为队员们鼓劲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每位参赛老师都获得了快乐,锻炼了身体,进一步了解排球,感受气排球,领悟气排球带来的乐趣。

图文:纪静雅

审稿:陈冬梅

2020年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