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天骄幼儿园接受区级示范园评估

发布者:邵伟妮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72

    202012日下午,同安区区级示范园评估小组在进修学校王芳副校长的带领下莅临同安区天骄幼儿园,开展区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们分组进行档案材料查阅、深入到班级、食堂以及户外活动场地进行实地考察。评估组认真查看了园所环境,观摩幼儿半日活动情况,查看幼儿生活常规、区域活动、游戏活动、户外活动开展情况等,并与幼儿及老师们亲切交流;最后还听取了园长关于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多种形式对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园舍设备、教育工作、保育工作、幼儿发展、社会影响等情况全方位地进行检查评估。

  

 

  

  

  

  

  

  

  

  

  

  

    我们将以此次创建评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办园成果,提升办园品质,深化办园内涵,为幼儿园进一步打造形象、铸造品牌而努力!

  

厦门市同安区天骄幼儿园

2020.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