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 迎新年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51

伴随着冬日的暖阳,20191231日下午三点半新辉幼儿园“庆元旦,迎新年”亲子运动会热开动。

首先,小运动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运动场地。运动会场上,彩旗招展、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展现着快乐与阳光。孩子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行进到主席台前,用响亮的口号告诉爸爸妈妈们:运动让我身体棒!我是运动小健将!紧接着,随着亲子热身操《我是一棵跳跳糖》音乐响起,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共同表演的亲子热身操,爱意浓浓,温情暖暖。

开幕式之后,主持人正式宣布“庆元旦 迎新年”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老师们精心设置了“背媳妇”、“过山车”、“喂宝宝”、“赶小猪”、“剪羊毛”“小动物运球蒙眼闯关信任游戏”等九个有趣的游戏,小朋友个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和家长默契配合运动会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亲子运动会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新辉幼儿园

2020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