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南农场社区教育学校协助凤南佳佳幼儿园举办2016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889


2016527日下午七时,凤南佳佳幼儿园举办2016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幼儿园园舍门口是一个小广场,小广场作为文艺汇演场所,现场搭起了舞台,彩带飘飘,灯光炫目,音乐振聋,小朋友们个个穿着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欢声笑语,他们的家长都获邀前来参加,路过的群众很多人也兴致勃勃地前来观赏,一片热闹喜庆!

        整个活动有二十多个节目,大部分是小朋友的节目,幼儿园近百个小朋友人人都参加;少部分是老师的节目,节目非常精彩,争奇斗艳,高潮迭起。在周密的筹划和精心的组织下,活动中虽偶有小阵雨,但现场秩序井然,演员观众丝毫不减兴致。演出持续到九点半,安全圆满结束。

        近年来,凤南佳佳幼儿园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逐步规范办学,持续经费投入,大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大大地充实了师资力量,并加强体现艺术特色,是一所民办基本合格幼儿园,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