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考核,促成长——记白沙仑小学编外教师考核课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09

为提高我编外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其教学业务水平,给予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白沙仑小学于2018年5月10日上午开展了编外教师考核课活动。

上午第一节由我校的邵祝安老师执教语文一年级雷雨》一课。第二节由我校叶培圻老师执教数学三年级《认识小数》。第节由我校陈晓琛老师执教语文三年级《月亮之谜》一课。三位老师的三节课从集体备课到课例展示的整个过程都作了精心的准备,各位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各自的长处、展示自己的才能,使每个教学活动内容都能展示出自己的创新和亮点。教师与学生之间相互互动,课堂室里气氛活跃。

每场公开课活动结束后,考核评比老积极参与评课,畅所欲言,纷纷对执教教师在今后教学活动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考核课活动,教师们意识到了个人教学方面的优点与不足,有助于我教师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在自己原有的基础上得到提高,促进了我教研活动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