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滨城青春,畅美好未来——记滨城小学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598

     天上风云庆会时,庙谟争遗草茅知。202013日,为欢庆2020年 元旦,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我校在操场举办了题为“扬滨城青春,畅美好生活”的元旦文艺汇演。

      本次演出在滨城师生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演出节目均由我校师生自编自演,师生同台表演。第一个节目就是由苏宇浩、肖俊雄、吴智谦三位同学给我们带来的架子鼓表演——《着魔》,鼓不仅有强烈的节奏,且通过两只手和双脚的相互配合,巧妙地变化出各具特色的音响。

      紧接着表演便是由尤槿萱、邹海瑶、王悦为大家带来诗朗诵 《祖国妈妈,我爱你》。我的祖国,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涌动的血液奔腾着长江黄河的浪波。祖国啊!我们深爱着你!

      闽南语是闽南的特色,闽南语童谣更是彰显了闽南孩童的天真烂漫。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吕子晴、叶瑾萱、韦浩宇、吕雅娜、林宇瑞、吕梦涵、何星喆、黄鹭涛、何雨泽、吕乐婕同学带来歌舞剧——《天乌乌》,带领着大家一起感受闽南魅力。

      除了诗朗诵和歌舞剧,本次汇演也有歌曲和舞蹈串烧、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心理剧、古筝演奏,更有滨城家长带来的亲子演唱。

      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更展露了滨城小学师生的多才多艺。

      演出在滨城师生共同演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滨城小学的师生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现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的希望,并向社会汇报了学校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滨城小学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值此佳节,衷心祝愿未来的滨城校园生活会更加美好!

(图/林素芬  文/陈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