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初体验——记新民中心幼儿园早教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98

为了更好地促进0—3岁宝宝健康发展,体验早教丰富多彩的生活,我园于2020年1月3日精心准备了一场早教活动,特别邀请妈妈带着宝宝到幼儿园参加,希望在活动中分享亲子之间的喜悦,体验活动带给宝宝的乐趣,增强宝宝们各方面的能力,从而让宝宝度过精彩而快乐的一天。

本次早教课程由叶丽琳老师执教,早教活动《水果黏贴画》注重早教课程游戏化,让宝贝们在游戏中去感知、去体验、去成长,让家长在亲子互动中感受早教课程的魅力,引起对0-3早教活动的关注。

希望通过这次早教活动为乌涂社区的儿童在初探学习的兴趣上打开一扇窗,为社区的家长们树立科学育儿的理念,了解到宝贵的启蒙期错过了就永远不会再来,珍视幼儿的生活与游戏,今后更好地服务社区。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