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社区大学:同安区副区长黄向阳一行到厦门大学参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882


5月23日下午,同安区副区长黄向阳,同安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纪工委书记、同安区“工业社区大学”校长吴永红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探讨战略合作事宜,重点调研继续教育合作事项。

首先,我校校长助理滕伯刚会见黄向阳副区长一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礼陪同。滕伯刚指出,我校上周与同安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继续教育方面的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在此平台基础上寻求资源共享与合作的机会。

校长助理滕伯刚会见黄向阳副区长一行

随后,黄向阳一行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座谈,学院郑文礼院长、杨鸿飞副院长、王传金副院长、郑碧娇副书记,培训部孙锦水主任、厦门直属学习中心厉旭光主任出席座谈。

郑文礼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概况、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等情况,黄向阳简要介绍了同安区区情概况和发展规划。同安区今后将不仅仅致力于工业发展和经济建设,也要关注居住环境的改善和人文素质的提升。同安区有22万企业员工,继续教育需求旺盛。吴永红介绍了同安区“工业社区大学”办学功能和定位,“工业社区大学”以服务工业社区企业的转型升级及工业社区和谐家园的建设为宗旨,将为同安工业园区内的企业员工带来学历教育、文化素养、文体素质和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提升服务。随后,双方围绕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等合作点进行深入探讨。

黄向阳一行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座谈

双方均表示,此次座谈增进了彼此间了解,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学校与同安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背景下,双方将深入探讨继续教育合作如何落到实处,形成具体操作性方案。

会后,大家就其他共同关心的事项展开交流。

(图/文: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吕凤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