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以情怀建家 ,助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同安区西柯学区工会创“五星职工之家”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41

    2020年1月7日,接上级通知,学校将五星职工之家创建材料带到区总工会五楼基层组织部进行现场审核,市总工会领导对学校工会创建“五星职工之家”进行检查评估。检查组一行对全体申报对象进行“职工之家”培训后,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召开座谈会并反馈了评估意见。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稳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把工会争先创优活动作为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构建和谐校园的一项重要工作,全校上下高度重视这项创建活动的开展,都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五星职工之家”创建工作,一致认为建家活动新颖、内容丰富,创建资料齐备,分类准确。高度赞扬了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建家”工作,从人、财、物给予了保障;工会班子敬业、工作卓有成效,学校青蓝工程传帮带到位,教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多彩,有亮点。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不忘初心,学校党支部和校委会要继续支持工会工作,进一步加强职工后勤保障工作,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二是要发挥工会“职工之家”的阵地堡垒作用,多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的文体活动,促进学校的教学、安全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通过本次“五星职工之家”的检查验收,学校工会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按照上级工会要求,积极争取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不断丰富创建内涵,完善创建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创建水平,开拓进取,使工会工作在未来的发展中,更有内涵,更具吸引力,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