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文明小公民 安全快乐过寒假——记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后炉园区中二班升旗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663

2020年1月6日星期一,是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后炉园区本学期最后一次升旗的日子。全体幼儿在本班老师的带领下,在操场上排好队认真等候,一起参加幼儿园的升旗仪式。

早上8:20整,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由文明小公民代表组成的升旗手们护卫着国旗,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走,赢得了老师和小朋友们赞赏的眼光。国歌响起,升旗手在老师的帮助下,有节奏地拉着升旗绳,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昭示着孩子们在幸福的时代快乐健康成长。

接下来中大班的文明小公民代表与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当上文明小公民的心情,和如何当一名合格的文明小公民,精彩的讲话赢得了小朋友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陈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期末安全小知识,通过问答的形式提醒小朋友们注意寒假安全,学会保护自己,祝愿每位小朋友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


今天的升旗仪式还有一项特别的活动,那就是陈副园长幼儿能力大赛、三项比赛和每班推选出的“文明小公民”进行表彰,号召全体幼儿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寒假就要来临,春节就要到了,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图:蔡晓玉  叶淑美  文:陈育颖

2020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