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精诚团结——记西柯学区参加2019年同安区教职工女子气排球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44

由同安区教育局和同安区教育工会主办的同安区第二届教职工女子气排球赛于20191231日与202011日在第二外国语学校和祥平中心小学拉开了序幕了,一共有18支小学的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两天的比赛,从小组赛中先选出前两名的队伍进入决赛,再来决出前八名。西柯学区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热情满满,特别是在元旦这天,我们学区的女教职工一共参与整整五场的比赛。在这一场场的比赛中,一次次精彩地传球配合、一次次巧妙地跑位接球、一次次有力回击扣杀,将比赛推入一个又一个高潮。尽管挥汗如雨,大家仍然是精气十足,全神贯注的投入到比赛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队友——林液环老师,即将退休的她仍然不放弃参加这次比赛,带着对排球的热爱,从年轻开始到现在,每一场排球赛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是我们排球队的重要的主力,带着有着共同兴趣的我们一起奋斗,体现着我们学区的运动精神。

短短的两天比赛,我们学区女教职工取得了小学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挥洒运动激情,展现出我们学区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我们学区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了我们学区教职员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磨练了意志,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文:吕晓晴  审核:苏惠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