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病困,送去温暖——记官浔小学工会慰问病困退休教师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62

汗水欢颜,携手度温情时光。为了落实党和政府关心群众生活的政策,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的号召, 市区教育工会于2020年春节期间对我市部分病困退休教师进行慰问调查,我校工会根据上级通知要求,认真审核病困登记情况,完整填写《病困教职工慰问登记表》并签署意见,上报上级进行联评,患病退休教师林老货接受慰问。

 官浔小学校长颜晓清、工会主席陈冬梅到林老师家进行慰问,送去市慰问金1000元。

学校领导首先仔细询问林老师的病情,表达了对家属的关心,祝愿林老师师早日康复。随后了解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林老师要有勇气和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他们还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 颜校长介绍了学校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最后预祝林老师新春快乐。

林老师对学校领导给予的关心和慰问一遍遍的说着感谢。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使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关爱,让他们在这个寒冬倍感温暖。

图文:李夏冰

审稿:陈冬梅

2020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