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进修附小接受教师发展示范学校检查

发布者:黄丽玉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31

阳光给人们的一种感觉是温暖的,冬日的阳光也不例外。2020年1月8日早晨,太阳升了起来,把金色的光辉洒向大地,大地苏醒了,不再那么寒冷。阳光中,我们迎来了教师发展示范学校检查组,阳光中,我们开始了教师发展示范学校检查。

首先,王火炬校长做了专题汇报《推进“三大”工程   打造“四气”教师》。教师是立教之基,兴教之本,强教之源,治校之源。一所学校要发展,培养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刻不容缓。因此,我校提出了培养有四气“书卷气、朝气、志气、大气”的教师培养目标。为此,我校推进三大工程:优化“师表”工程,提高师德水平;加强“师能”工程,提升专业素养;实施“名师”工程,发挥品牌效应。王火炬校长就“三大”工程做了具体介绍。



          接着,检查组分板块检查。他们边检查边提出反馈,让我们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


    检查促进学校的发展,就如同冬日的阳光,把教育的光辉洒向我们的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