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进校园 督查指导促发展

发布者:陈晓露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8

202018日上午,责任督学杨清安、新民中心幼儿园副园长张素治、新民学区副校长颜懋祺学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期末教育教学、安全卫生等工作。

一进校门,杨督学、张副园长、颜副校长我校校长张忠东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教师规范的教学行为、整洁的校园环境、学生的文明礼貌、学校安全保障服务等令督学非常满意,不禁点头称赞。

  

  

  

督学强调,在进行期末复习的同时要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寒假春节安全宣传以及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学校要提前安排布置好假期工作,做到紧凑而有序地结束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

  

  

此次检查,督学为学校的安全发展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对一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学校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学校管理中要时刻重视校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