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结对帮扶、慰问退休老教师——记厦门市后田学校党支部、工会对“爱心厦门”的实践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89

厦门市后田学校党支部对“爱心厦门”的建设非常重视,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于202018上午在吕良图副书记的带领下,党支部领导成员,部分党员代表一起到结对帮扶的对象家里开展关爱行动。而后,大家又一起到原后田小学的退休教师王财福家里慰问、交流。

党支部送达的不只是现金实物上的关爱,同时非常重视与帮扶对象、退休老教师精神上的交流,支委陈锦绣、陈春兰两位女同志充分发挥强大的沟通能力,与帮扶对象、退休老教师拉家常,重点了解他们内心的想法。

学校工会陈锦绣主席详细询问了原后田小学的退休教师王财福老师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

此次“爱心厦门”实践活动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帮扶对象对学校党支部上门结对表示非常感谢,并与他们家里人一起座谈、聊天表示非常开心,脸上露出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原后田小学的退休教师王财福先生精神抖擞地与大家开心交流,对学校党支部、工会这么关心他的各方面情况表示非常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