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记厦门市同安区实验幼儿园第八届第三次教代会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58

2020年1月6日下午,我园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后炉园区隆重举行。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工会主席陈淑媚同志的《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委员所做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办公室主任解读的《厦门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核增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分配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文件解读后,各工会小组能在工会小组长的组织下对工会成员提交的教代会提案及核增绩效分配方案展开讨论,形成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通过举手表决,本次教代会顺利通过了《教师绩效考核方案调整》、《厦门市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岗位竞聘量化评价标准》调整,把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以教代会文件的形式确定下来,这是学校推进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一个重要举措,一定会对促进学校的健康发展起到应有的作用。

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使命,起到了行民主作风,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共谋学校发展之大计的作用。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时代发展之风,扬育人奋进之梦。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实验幼儿园

时间:2020年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