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鼠”你最棒——记梧侣幼儿园师生可爱生肖作品展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98

梧侣幼儿园坚持立德树人初心,为了促进师生艺术创作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审美品位和审美能力,从十二月初,在德育组地积极感召下,全体师生就积极开展可爱生肖制作活动,以“寻传统 歌盛世”为主题,围绕“可爱生肖——鼠”这一题材,深入挖掘生肖文化内涵,创作具有艺术性、趣味性、地域性的艺术作品。

 

本次活动得到家长们的大力支持,202016下午,我园如期开展2020鼠你最棒”的生肖展,经过老师们的巧手布置,宛如走进了桃花源地……在园地里一件一件惟妙惟肖的作品呈现在眼前,各种材料制成的可爱的老鼠们正向我们展示着他们的家园故事……幼儿大胆且自豪地向老师、同伴、家长介绍自己的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参观中他们窃窃私语相互交流喜欢的作品,

这些作品吸引了家长们驻足不前,作品充满童真、构思新颖,色彩丰富,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些美丽的作品。

最后由园长带领老师们进行评比,设立一、二、三,并挑选其中最优秀的作品参加同安区第十届“可爱生肖”展的比赛,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精心准备和匠心巧做,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师生的艺术创作能力,感受了中国生肖传统文化的魅力,得到了深刻的思想文化熏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