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不停步,文明之花处处开——记西浦小学十二月文明创建工作信息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7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西浦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西浦小学教师志愿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对放假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与关心,此次活动是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为开展好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西浦小学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关心群众生活,切实让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二、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西浦小学积极参与了区委文明办开展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文明交通素质,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加强交通安全宣传,牢固树立了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理念,拒绝闯红灯、翻越防护栏等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做好交通文明传播工作,实现全民参与践行文明交通,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使交通安全文明深入人心。

三、西浦小学的志愿者们,开展义务整理学校图书室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于培养孩子们热爱读书、崇尚科学,尊重劳动,团结协作的优良品德。本次活动旨在履践志愿精神,为学校的日常维持尽自己的点滴小力,同时锻炼增强了西浦小学志愿者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激发培养了其服务奉献意识。

四、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垃圾分类意识和水平,西浦小学教师志愿者在校内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起全校师生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切实提高我校师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

五、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西浦小学2019年12月21日组织全体教师志愿者开展了“迎新春”冬季爱国卫生运动清洁家园活动。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为新的一年创造优美生活环境贡献出自己一份力。

图:陈阳阳 文:陈阳阳 审核:陈澎娜

2020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