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督导 助力期末工作-----记责任督学陈拱汉莅临莲花中心小学1月份常规督导

发布者:叶英福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7

期末已至,年关将至,学校的工作马虎不得。期末复习如何安排有序高效?学生放假安全工作落实是否到位?垃圾分类工作是否科学规范?学校假期的工作安排等等责任督学记挂心间。

2020年1月8日,责任督学陈拱汉在百忙之中莅临莲花中心小学进行期末综合督导,引导学校做好、做实期末工作。

来到学校在建工地,陈督学一再交代,要加强巡逻,确保师生平安;要加强教育,保证寄宿生不随意攀爬,防止掉落;宿舍楼的校园文化要及时更新完善……我们相信,凭借着我们的力量,一定能做到“文明施工,安全第一”。

接着,陈督学来到垃圾分类中转站。

面对学校的垃圾分类宣传图片,陈督学夸赞宣传到位。在和学校领导交流如何规范垃圾投放时,陈督学深有感触:垃圾分类是新时尚,不仅要做好分类,更重要要做好转运工作。

期末复习、考试是检验,更是挑战。陈督学来到班级,检查了复习功课表。

看到学生复习秩序井然,教师复习工作落实到位,市级美术质检、区级科学质检秩序井然,陈督学一再交代,复习要劳逸结合,复习要统筹安排,切记加压而忽视了学生的身心健康。

校园走透透,陈督学看到什么就交流什么,党建品牌要落实到位,学校文化要主要及时更新,教师防诈骗要教育,学生加强安全工作要到位,学校的管理要突破等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有陈督学的指导和建议,学校的期末工作一定能锦上添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