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开放,携手并进——记官浔小学5月14日“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69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教师、了解孩子在校情况。514日,同安区官浔小学举行了本学期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早上730分,官浔小学校门口就迎来了和孩子们一起上学的家长,我校的文明督导队员充当起志愿者的身份,热情的指引到来的家长前往“寻美”风采展示厅。在图文并茂的展厅里,家长们兴致勃勃地驻足观看,对我校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很多家长露出了赞赏的眼神。

这次家长开放日是全方位的,安排了校园参观、寻美风采展示厅参观、升旗仪式参观、大课间参观、课堂教学参观社团活动参观家长座谈交流等多个环节。通过与老师、学校零距离交流接触,家长们也对教师的工作有了更为具体的了解。

家长们观摩学校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的文艺展示

学校的大课间活动(广播操和五组拳)

家长们走进美丽的班级后,纷纷坐了下来,观摩课堂教学

家长座谈会,家校互动,积极沟通  

在一个个细微的环节中,家长们也深刻感受了教师的辛劳,同时也对学校的工作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纷纷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官浔小学也将在家长的支持与配合中,继续前进共建美好校园。

图:各教师 文:陈岳怀

20185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