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检查 促和谐发展

发布者:李志鑫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24

为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建立和完善幼儿园督导评估制度,推动加强和改进对幼儿园的督导管理,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2020年1月9日下午,督学颜跃庆莅临新民中心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

督学听取了园长、张副园长关于幼儿园的园区建设发展、办园特色和工作重点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同时,仔细查看了我园的内外环境,并询问了期末工作情况、师资队伍等,对幼儿园井然有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的督导检查是对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园将继续给幼儿创设自由、和谐、温馨的环境空间,鼓励孩子在生活中发现美、在游戏中感受美、在实践中创造美。给孩子和家长创设一个充满涵养情怀、自然气息,具有现代管理思想、现代教育理念的幼儿园。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