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及寒假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3

19日上午,区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李文金和叶辉冷莅临柑岭中学,开展期末、寒假工作及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两位督学在校长陈亚双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学生考场,查看考场环境布置,检查学生考场纪律……就学校期末及寒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教师和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巡查了校园、食堂等。

最后督学们与学校行政进行了座谈。并就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情况进行调研,两位督学对学校期末寒假工作及所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建议要强化学生的寒假安全教育。

每次的检查督导都是对我校工作的检验和提升,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继续有效地做好期末及寒假的工作,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