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到白沙仑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924

“涓滴心泉助永兴,大山十万喜相迎。魂牵岭富谋花事,梦系沟贫哺育情。最是书香能致远,更期草绿染峰青。千秋和乐善调韵,百里嘤鸣幽谷声。”2018515日,厦门市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垂康和副主任郑庆勋一行到白沙仑小学校开展捐赠图书活动。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垂康在图书捐赠仪式上做了讲话,他勉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上进,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承担起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光荣任务。孩子们从中得到很大的启示与收获,为此对自己提出了“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白沙仑小学叶校长在捐助仪式上致答谢辞。白沙仑小学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市关工委一行的感谢,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多读书,读好书,将读书作为一种习惯,伴随一生。

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活动的精神却在孩子们的心里根深蒂固,孩子们对图书的喜爱与渴望更加凸显,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也在自己的心中树立了活到老学到老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